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

我們家的小黃

這一張是最正點的一張!!
我家小黃自民國84年小妹從建國市場帶回至今已13年了

朋友說小黃真的好狗命,能踫到這麼疼它的主人。

我反而覺得,我該感謝它多年來陪我長成帶給我歡樂、喜悅。

以前還在彰化上班時,早上它靜靜目送著我去上班,夜深人靜回到家時

聽到它高興歡迎的吠聲,真是感動ㄋㄟ!!

現在已退休在家做個人工作室,它依然的每天座在我的旁邊跟我一起上班

晚上上樓睡覺時它也要一起上床睡覺,真是形影不離,這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我要好好珍


惜,陪它到永遠~~


可愛嗎?





小黃在啃玉米的姿色





小黃妳在看什麼怎麼那麼的專注呢?






小黃有點老ㄋㄟ!!

小黃妳在吠誰?





小黃不要那麼恰那麼兇,溫柔點才可愛ㄡ!!





夠千嬌百媚!!





再靠近一點!!




誰ㄚ?







不錯吧!!





這是正面的orz




小黃妳在看什麼怎麼那麼的專注呢?



這是側面的orz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