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我又想提筆抒發一下情緒


今天收到素娟MAIL的回覆,來涵寫`著

景昭姐:

妳真的超積極!

又架了第2個部落格,真是厲害!厲害!

害我又想提筆抒發一下情緒

我這個人一 向做事正面積極有工作狂熱,只要目標與方向確定後,
定全力以赴,所以說很少沒成功的。
上天賜給我沒有冤親債主的情緣,我就該好好的享受我的自由。
每天把握那24小時,充分的利用好好的學習,
以前沒時間學的現在都要把它學起來,並好好的學以致用,
將所學的發揮到淋漓盡致,才不會枉費白活了一生。
以我這個知天命的年齡來說,說老也不算老,但跟年輕人比起來是不年輕。
但能夠擁有一顆永不放棄學習的心,說不年輕也難。
因為不斷學習新的資訊,你才不會與這日新月異的時代脫節
知識越豐富,辨斷力就越強,辨斷力越強,
商機就越多,賺錢的機會就越大。會窮才怪!!
誰說在家就賺不到錢?我現在反而覺得,
我退休轉為個人經紀人的產物保險業務
比在上班時還要門庭若市絡繹不絕呢!!
這就是以前打下來的穩固基礎豐沛人脈,說真的我也很用心經營。
我一向給人的印象就是熱心、積極、誠懇、專業、負責,
任何難題在我手上都能迎刃而解。
看到很多人在發生交通事故時 的不知所措求助無門,
就想到該略盡棉薄之力的時候。
而退休後所做的產物保險業務的服務,志不在賺錢,
其心態只想將25年的保險專業做一種回饋,取於斯用於斯。
現在除了工作之餘,全心全力的學習電腦,當初並沒有什麼志向,
只希望在工作上可用不再假以他人之手就好,誰知道現在竟然學出興趣來,
而且有倒吃甘蔗,漸入佳境的感覺。
希望有朝一日也能闖出什麼名堂來,敬請拭目以待~~
做了部落格後還有一個收穫就是越來越有思路,每次一提筆就寫了不完,
反正這是給自已抒發情緒的園地,大家就不要太計較,我會越來越進步的。
控制情緒才是人生所追求的修養願以這
1. 別急!慢慢來
2. 承認自己錯了,別人對了
3. 別被輕易收買
4. 慎選朋友
5. 學習更明快而果斷
6. 就事論事
7. 溝通,再溝通
8. 被拒時切忌惱羞成怒
9. 少自作聰明妄下結論
10. 學著判斷輕重緩急
11. 萬全準備
12. 直言您的需求
13. 別心浮氣躁
等13個方法與各位共勉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