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

兩次哭聲的中間有無窮無盡的笑聲...


余光中的一段詩》
母難日,今生今世,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,
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,
一次在妳生命的告終,
第一次我不會記得是聽妳說的,
第二次妳不會曉得我說也沒用 ,
但 兩次哭聲的中間啊!!有無窮無盡的笑聲 ,
一遍一遍又一遍,迴盪了整整三十年, 妳都曉得我都記得。
余光中的這首詩 令人感動 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原來一直幫我扛著頭上那片天的巨人,人也會變老....
夫妻是要共同照顧 雙方父母 的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管男或女,都該好好照顧自己的父母。
女人因出嫁 而離家,但那不表示跟父母的關係從此畫上句號。
男人娶了一個老婆,也不表示照顧父母的責任從此落到老婆頭上。 夫妻 是要共同照顧 雙方父母的,
年老是 每個人都必須經歷 的一段人生,
做 媳婦 的孝順公婆是應該的,
做 女婿 的體貼岳父母也是應該的。

沒有留言: